想吃火锅

两次顾顺以为李懂发烧了,一次李懂真的发烧了。

*全员存活,私设满天飞,有bug的话打我
时间线为任务后的休假
前两次高温在上一篇文x

0.
二次高温,一次发烧。

顾顺:我还没有上过39℃的李....卧槽你别打我!

1.
在顾顺和李懂为数不算太多的肢体接触里,李懂的体温有两次很高。第一次是顾顺牵他的手,第二次是顾顺吻他的唇。

李懂平时体温就偏高,那两次脸红心跳的经历,顾顺都以为他发烧了,担心得要死。可能我们的李懂同志是热血青年吧。

2.
现在有了第三次。

3.
小队的休假很快就批了下来,全队打算出去疯玩一波。但是,身体素质一直很好,暴雨里视力也极好的观察员李懂,生病了。

4.
风吹雨打都不怕的李懂,在飞往顾顺老家的飞机上睡了一觉,醒来后发现,妈呀不对劲了。他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,好像还是小时候——头昏脑涨,体温不自觉地升高,一身肌肉都卸了力气,嘴唇干得都起皮了,喉咙里痒痒地说不出话来。

靠窗的那位,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望得很起劲,手里还拿着一本书但是几个小时没翻几页,在手背被滚烫的体温接触后,才吓一跳转过头。

5.
“咋回事啊?”顾顺把身子歪过去,手轻轻搭在李懂额头上,可以打个蛋煎一煎了。李懂被顾顺冷冰冰的手激了一下,不满地把头别了回去。“平时训练也没见你这样啊,回家我煮点好的给你补补。”李懂把顾顺打算干点其他事的咸猪手丢回去,很正经地翻了个白眼。

顾顺向空乘要了床小被子盖在李懂身上,有点埋怨陆琛先溜回家了。

其实医疗兵这时候在也没啥用吧...

6.
下了飞机,已经软绵绵的李懂还想背着行李,被顾顺一把抢下,顾·老流氓·不要脸·顺是这么说的,“都已经这么难受了,不如省着点力气回家做点有意义的事吧。”

恭喜他获得李懂的眼刀×1。

7.
其实顾顺嘴上贫,心里还是很着急的。一到家就把李懂往浴室赶,然后翻出衣柜里最厚的大袍子给他,再出门去菜市场买点东西回来。顾主狙的体能在这时就很好了,一来一回,不仅嘴皮子很麻溜把卖菜阿姨哄得心花怒放省了好几块钱,还跑去小区北街那儿买到了李懂想吃的馅饼——某天训练的时候李懂说过挺喜欢吃那个口味。

但是顾顺好像忘了李懂现在不能吃啊。

8.
等顾顺到家,李懂已经擦干身子裹得严严实实躺在顾顺的床上睡熟了。还挺自觉的嘛。顾顺看着被子里窝着的一团,连嘴角上扬也没有发觉。

睡熟的李懂没有看起来那么凶巴巴了,眉头很自然的放松着,长长的睫毛偶尔扑闪一下,脸颊因为发烧而泛红,嘴唇是湿润的,可能他刚刚伸出舌头舔过。顾顺一边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一边去厨房准备晚饭。

9.
李懂是闻着鸡汤味儿起来的。窗户外面已经是黑漆漆一片,他这一天睡的快赶上一年睡的量了。顾顺的手机在一旁充着电,李懂划开一看,都是蛟龙小队的消息。

杨锐:我今个儿吃的火锅。[图片.jpg]
庄羽:巧了我也是。
徐宏:哎呀我也是诶!
陆琛:我们四个一起吃的....你们有意思不。
佟莉:就我撸串吗?[图片.jpg]
张天德:还有我还有我!
陆琛:...肉来了
杨锐、庄羽、徐宏:告辞。

妈的。李懂突然觉得自己这鸡汤有点穷酸。

但是他的肚子不是这么想的,正要端鸡汤进来的顾顺听了个清清楚楚。

10.
不得不说这王八蛋的手艺还真不错。“没想到吧哥可会做饭了!”顾顺得意脸,李懂觉得他毛茸茸的大尾巴快摇上天了。

咳,李懂开口,“我明天想吃火锅。”
“我看你吃点....对不起。”顾顺很自觉闭嘴。

喝了热乎乎的鸡汤,李懂觉得好了很多,看来这小病来得快去得也快。“我明天和你晨跑吧。”李懂知道顾顺有这习惯,他也觉得不能因为休假荒废自己。刷着微博的顾顺抬头看他一眼,眼神解读出来的意思是“你睡得醒再说吧”。

突然,顾顺刷着屏幕的手指停住了,他憋着笑戳了戳李懂。

“诶你知道微博上有个啥撩妹失败现场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就是女生会把和直男的尬聊记录放到这个po里。”

“你又不是直男。”

好像也对。

顾顺笑着关灯,爬上床抱住暖暖的李懂。

“你以后想养猫还是养狗啊?”

“养狗吧,军犬你没见过?”

“汪,你家狗叫咚咚吗?”

“...叫顾顺。”

end

评论(14)

热度(4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