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火锅


你喜欢星星吗?

我想你一定喜欢。因为你的眼睛里就藏着整片星空,当我看向你时,就有一颗星星悄悄坠落到我的心上。

你喜欢风吗?

我想你一定喜欢。因为你就像春天的一阵风,是恰到好处的温暖,是不冷漠也不热烈,是让溪水盈出笑意,是把我的嘴角吹到上扬。

你喜欢大海吗?

我想你一定喜欢。因为那是你的故乡,我仿佛猜到你是海的孩子,是一条鱼,在那汪洋中嬉戏,轻轻摆动鱼尾,就能掀起我心中的波澜。

怎么了。这些,你都不喜欢吗?

那你喜欢我吗?

一个喜欢你的,完完全全喜欢你的我。我愿意成为你看得见的那颗最亮的星星,我愿意成为那阵你感觉最舒服的风,我愿意成为世界上最蓝的大海。

所以,我的星星,我的春风,我的海洋。

你愿意拥有我吗?

2017.10.16 秋 改

评论(2)

热度(16)